第A04版: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05
郑州立法保障“扫码 戴口罩”
郑州南站 将更名为郑州航空港站
郑州招收博士后 最高年薪50万
郑州园博园、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今起恢复开放
6月20日起 从北京坐高铁到郑州最快2小时11分
“郑好办”为市民办事“不打烊”
郑州至香港26日恢复客运航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休闲
夏花灿烂 与君重逢
郑州园博园、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今起恢复开放
郑州园博园初夏美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文/图)春去夏至,芳菲依旧。记者昨日从郑州园博园获悉,即日起,该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5月的园博园散发着勃勃生机。湖畔清风吹起柔韧的枝条,撩起水中阵阵涟漪。成群的黑天鹅“组团”出没,悠闲地在湖中游曳;层层叠叠的莲叶间,鱼儿欢快地嬉戏。月季、蔷薇竞相绽放,随着微风散发出阵阵清香;金鸡菊闪着耀眼的光芒,热热闹闹地开满树丛中、道路旁。

疫情防控期间,该园区仅开放南门供游客出入。请您提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畅游园博园”进行实名预约,以免影响您的行程。疫情防控期间,对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区的游客,该景区将不予接待。

目前,行程码绿码但显示有郑州市以外行程的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记者昨日还从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获悉,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该景区今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恢复开放期间,该园区室内接待游客上限不超过容载量的50%,室外不超过容载量的75%;采取“预约、限量、错峰”的管理制度,所有进入园区人员需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暂不接待郑州地区以外游客。

广大游客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在线上进行预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319 2022-05-14 00:00:00 六 郑州园博园、郑州黄河文化公园今起恢复开放KeywordPh■休闲
夏花灿烂 与君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