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断头路”建成通车 南北出入更加便捷
经开区在省市中小学作业设计评选中获佳绩
用好整改通知书 提升监督质效
经开区教文体局 开展家访月活动
劳动践初心 油菜大丰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在线
经开区在省市中小学作业设计评选中获佳绩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结果,郑州经开区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3项。日前,郑州市教育局公布的中小学作业设计优秀案例评选结果中,郑州经开区报送的22项作业案例获奖20例,其中一等奖8例、二等奖12例,获奖率达到90.9%,居郑州市前列。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作为郑州市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提升中小学作业设计质量的实践研究”推广示范区,经开区教文体局提前谋划、加强培训、以赛促训,通过各项措施切实提高中小学教师作业设计能力,辖区各校以作业管理、作业设计为突破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

下一步,经开区教文体局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加强作业管理与设计研究,鼓励全区教师将作业设计理念具体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引领全区教师更规范、科学、有效地进行作业设计,切实减轻学生作业负担,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让作业真正成为学生自主学习的载体,实现经开教育提质增效、内涵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377 2022-05-14 00:00:00 六 经开区在省市中小学作业设计评选中获佳绩KeywordPh■教育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