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断头路”建成通车 南北出入更加便捷
经开区在省市中小学作业设计评选中获佳绩
用好整改通知书 提升监督质效
经开区教文体局 开展家访月活动
劳动践初心 油菜大丰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用好整改通知书 提升监督质效

本报讯 “你单位在公车管理方面存在漏洞,请接此通知书后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七日内上报整改情况。”在对辖区某单位开展监督检查时,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检查组组长说道。

今年以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把握监督第一职责,聚焦中央八项规定、“四风”等问题对全区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利用问题整改通知书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着力压紧压实各单位党工委(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将下发整改通知书作为提升监督质量的有效方式和有力举措。针对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明确下发时间、存在问题、整改要求、整改期限,以书面形式促使被监督单位认识到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漏洞和不足,督促被监督单位深入整改、举一反三。为防止整改通知书流于形式,区纪检监察工委指定专人负责问题整改建档管理工作,通过建立台账,对各问题基本情况、整改情况等内容实行动态管理、据实销号,及时掌握、持续跟进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项监督检查7次,检查单位7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9份,目前已整改销号19个。

“区纪检监察工委将对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对问题整改中‘走过场’‘做面子’的行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进一步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后半篇文章’。”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378 2022-05-14 00:00:00 六 用好整改通知书 提升监督质效KeywordPh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