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清河办事处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明港办事处 开展防汛备汛应急演练
部署房屋安全问题排查工作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一二三中学 培育阳光心理 护航健康成长
部署安全生产整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召开房屋安全整改、消防安全工作会
部署房屋安全问题排查工作

本报讯 5月1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银河办事处召开城乡自建房违建房等房屋安全整改工作专题会、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上,办事处主任赵淼安排了对违建房屋、自建房屋、危房拉网式排查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4月下旬对3个未拆迁村危房等安全生产的督导情况,要求对照问题建立台账、分门别类、对号销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银河办事处将在疫情防控期间排查消防安全工作,对隔离人员居住场所、消防器材、消防用水等再次排查,明确责任、立即整改。

对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尽快拿出应急预案的修订版,利用五一节假筹备完善防汛物资,疫情结束后立即安排防汛演练,进一步落实“7·20”特大暴雨问题整改等。

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振国传达学习了关于外地某自建房倒塌事故有关批示精神,要求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行业部门一定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彻查农村自建房屋、违建房屋、危房、企业内部私搭乱建房屋、各行业领域及分管领域内的房屋隐患问题,逐一建立台账,逐一销号整治,确保不出现问题。他还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消防安全、防汛等各项工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朱志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441 2022-05-14 00:00:00 六 部署房屋安全问题排查工作KeywordPh银河办事处召开房屋安全整改、消防安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