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清河办事处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明港办事处 开展防汛备汛应急演练
部署房屋安全问题排查工作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一二三中学 培育阳光心理 护航健康成长
部署安全生产整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办事处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实验区三官庙办事处主任赵高上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督导检查了辖区内物流企业和项目工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在菜鸟四期施工现场,赵高上向项目了解了留守农民工的吃住问题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要求施工单位在有效保障留守农民工的日常生活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赵高上一行来到丰树物流园,检查该物流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一是园区要按照实验区静态管理要求严格落实。二是在保障民生防疫物资运输的同时,要注意做好所有人员的防疫工作,尤其是进出园区的货运司机一定要落实闭环管理。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守好安全底线。四是企业要服从园区管理,配合园区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所有人员安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邢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442 2022-05-14 00:00:00 六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KeywordPh三官庙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