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清河办事处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明港办事处 开展防汛备汛应急演练
部署房屋安全问题排查工作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
一二三中学 培育阳光心理 护航健康成长
部署安全生产整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二三中学 培育阳光心理 护航健康成长

本报讯 今年5月是位于航空港实验区的郑州市第一二三中学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也是新教育每月一事行动月。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精神,一二三中学以“培育阳光心理,护航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展了“六个一”活动。

“六个一”活动包括:一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一次心理危机预防活动、一场“5·25”心理健康主题日活动、一次心理辅导活动、一次教师心理健康专题培训活动、一次家校共育活动。

5月9日线上升旗仪式上,一二三中学校长祝俊红围绕活动月主题讲话时,给同学们提出了5点成长建议:一是提升自己的复原力,二是积极有规律地锻炼身体,三是保持规律而充足的睡眠,四是保持稳定的友谊,五是为自己认定的有价值的目标努力。

周一的班会课上,各班主任积极宣传心身保健知识,引导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保持阳光的心态、积极的情绪、敢于接纳自己的勇气。

5月是一个充满感恩的月份,学校发起家庭大合照活动,记录亲子美好瞬间。各年级同学积极打卡参与,感受亲子关系的美好。记者 王军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445 2022-05-14 00:00:00 六 一二三中学 培育阳光心理 护航健康成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