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不要等
瑞典政府正式决定 申请加入北约
上海将分三阶段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确认全市存在 两条独立传播链
汤加火山喷发 确认为“百年一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海将分三阶段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6月1日至中下旬,全面恢复正常
5月16日,市民在上海市徐汇区一家超市内购物 新华社发

记者从16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16个区中已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区内社会面连续三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报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5月16日起,上海将分三阶段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上海市副市长宗明介绍,第一阶段,巩固清零攻坚“十大行动”成果,从现在开始至5月21日,重点是降新增、防反弹,持续减少封控区、管控区人数,防范区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全市保持低水平社会活动。

第二阶段,向常态化防控转换,5月22日至31日,单日新增感染者数进一步减少,不断缩小封控区和管控区范围直至解封,加快疫情防控向常态化分级分类管理转变。

第三阶段,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在严格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面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交通组织方面,5月22日起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有条件逐步恢复运营。网约车参照社会车辆通行管理要求。5月16日起,铁路逐步增加上海虹桥站、上海站等到发列车数量,逐步恢复正常运行。后续,航空逐步恢复国内航班执飞上海市,适时调整国内外航司执飞上海市航班的客座率。

目前,上海封控区总人数降至100万人以内,上海全市社会面已连续两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报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922 2022-05-17 00:00:00 二 上海将分三阶段恢复生产生活秩序KeywordPh6月1日至中下旬,全面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