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梦之队国羽怎么了?
保罗怎么了?
河南女足怎么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季后赛
独行侠射落太阳赢“抢七”仅贡献10分4次助攻
保罗怎么了?
NBA总冠军,“老炮”保罗还有戏吗?新华社发

新华社电 2021~2022赛季美职篮季后赛东西部15日各进行一场“抢七大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下起“三分雨”,以109∶81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挺进东部决赛;达拉斯独行侠123∶90狂胜西部头名菲尼克斯太阳踏入西决。

“绿军”此役飙进22记三分,创造了“抢七大战”单场三分纪录,其中格兰特·威廉姆斯独中7记三分,追平了季后赛系列赛第七场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雄鹿众将则集体哑火,全场在外线33投仅4中。卫冕冠军雄鹿出局,美职篮自2018年的金州勇士队后还没有球队可以连续捧起奥布莱恩杯。

凯尔特人阵中,威廉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塔图姆贡献23分6个篮板8次助攻;雄鹿方面,“字母哥”拿下25分2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霍勒迪收获21分8次助攻。

另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太阳队核心球员状态全无,第二节比赛全队只得到惨淡的10分,半场就落后独行侠30分,让这场“抢七大战”早早失去悬念。独行侠方面,卢卡·东契奇轻松砍下35分10个篮板,斯潘塞·丁威迪拿下30分;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仅得到11分,37岁的克里斯·保罗贡献10分并送出4次助攻。

本赛季美职篮东西部决赛球队全部出炉,迎来复兴的勇士将在西部面临势头正猛的独行侠,东部则将呈现热火对凯尔特人的经典对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0924 2022-05-17 00:00:00 二 保罗怎么了?KeywordPh■NBA季后赛
独行侠射落太阳赢“抢七”仅贡献10分4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