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老婆,我爱你,我和孩子等你胜利归来!”
为这对夫妇 教科书式报备 点个赞!
我要告诉爸爸妈妈骗子咋骗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天“5·20”,身处“疫”线的她收到深情告白:
“老婆,我爱你,我和孩子等你胜利归来!”
李娟参与上门核酸采样,扫码录入居民信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陈宗领 文/图) “老婆,你是最棒的!你放心,家人和孩子我会照顾好……”昨日,在“5·20”到来之际,郑州公交第一修理公司党员职工李娟收到一份来自家人的暖暖爱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李娟走出自己的“小家”,耐心服务“大家”,全身心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柔弱肩膀扛起战“疫”重担,成为“巾帼红”战“疫”队伍中的“铿锵玫瑰”,为守护社区居民健康贡献“半边天”力量。

在社区志愿服务中,李娟主动承担起了社区核酸检测任务,和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一起查验扫码、核对信息、递接采集样本、回收医疗垃圾,累计摸排小区居民100余户,对500多名社区居民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统计。

李娟每天来回奔忙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核酸检测现场,一遍遍耐心解答居民群众的问题咨询,一次次往返引导小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作为一名党员,李娟用实际行动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战“疫”一线,为年轻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李娟以身作则的示范带动下,有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他们不约而同冲锋在前、并肩战“疫”,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强的疫情“防护墙”。

每当社区战“疫”队友问起她:“天天早出晚归的做志愿服务,孩子也才8岁,你难道放心孩子在家线上学习吗?”她总是充满愧疚地说:“作为母亲,怎么能放心呢?但是现在社区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重,只有守护好‘大家’,我们的‘小家’才能够幸福。”

看着一天工作下来满是疲惫的李娟,丈夫刘先生十分心疼,为了让她全力以赴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刘先生主动承担起照顾家庭的责任,操劳家务,照顾儿子。“她是一名党员,疫情当前她有她的责任,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支持她、鼓励她,做她坚强的后盾。‘5·20’马上就要到了,我想对她说:‘娟儿,我爱你,我和孩子等你胜利归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582 2022-05-20 00:00:00 五 “老婆,我爱你,我和孩子等你胜利归来!”KeywordPh今天“5·20”,身处“疫”线的她收到深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