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3版:巩义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3
党员先锋:吴志伟的产业发展路越走越宽
孝义街道坚持线上线下结合 畅通基层疫情防控治理“直通车”
孝义街道纪工委 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 开展防汛防灾演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 开展防汛防灾演练活动

本报讯 5月18日下午,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开展防汛防灾应急演练活动,街道包社区干部、社区“两委”干部、物业人员、辖区居民、商户、志愿者等30余人参与了此次演练活动。

据悉,此次模拟演练中,物业值班人员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拉响警报器,用喇叭紧急呼叫所有人员,同时上报社区应急救援信息组。社区应急领导小组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应急救援组迅速将防汛挡水板放置在地下车库入口处,搬运大量沙袋堵住车库入口,防止雨水冲入地下车库造成重大损失。同时应急疏散组引导人员、车辆有序撤离现场,整个防汛应急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紫荆路社区此次防汛防灾应急演练组织到位、处置高效,不仅让大家深刻地明白自身担负的责任,强化自身防汛防灾的政治意识,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及群众等应对突发事件的预判能力和处置能力,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徐璐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657 2022-05-20 00:00:00 五 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 开展防汛防灾演练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