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3版:巩义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3
党员先锋:吴志伟的产业发展路越走越宽
孝义街道坚持线上线下结合 畅通基层疫情防控治理“直通车”
孝义街道纪工委 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 开展防汛防灾演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孝义街道纪工委 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本报讯 孝义街道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巩义市纪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努力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相关工作。

检查内容全面覆盖,检查工作不留死角。孝义街道纪工委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标准开展辖区内的监督检查以及与其他街道交叉检查,检查范围包括防疫监测卡点、居家隔离户、沿街商超、洗浴中心、娱乐场所、辖区内货车等,针对不同的检查制定了相应的检查内容,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都纳入监督检查范围,做到监督无死角,检查全覆盖。

检查情况每日通报,检查问题每日解决。5月孝义街道纪工委共开展监督检查24次,其中对街道辖区内开展检查12次,交叉检查新华路街道10次、杜甫路街道2次,下发监督检查情况通报12期,针对辖区内检查发现问题51条,通知相关责任村、社区进行整改,并要求将当日整改情况进行反馈汇报。

严肃进行追责问责,确保防控工作实效。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发现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整改不作为,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追责、决不姑息。

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李少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655 2022-05-20 00:00:00 五 孝义街道纪工委 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