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3版:巩义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V03
党员先锋:吴志伟的产业发展路越走越宽
孝义街道坚持线上线下结合 畅通基层疫情防控治理“直通车”
孝义街道纪工委 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紫荆路街道紫荆路社区 开展防汛防灾演练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孝义街道坚持线上线下结合 畅通基层疫情防控治理“直通车”

本报讯 孝义街道推行网格管控,构建以街道、村(社区)、村民组或楼院、户为单位的五级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体系,着力形成“党政牵头,村(社区)动员,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1129名党员分包联系群众15985户56303人,确保不漏一人。

强力宣传引导,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通告,多层次、高密度制作发布疫情防控宣传小视频,广泛宣传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决定,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截至目前,共制作防疫宣传小视频87个。制作街道返巩填报报备小程序,第一时间接收报备信息、落实相应管控措施,避免风险人群因报备存在的流动风险,截至目前,共报备核查6831人。

强化市场监管,多方打击疫情防控措施不力相关商家,对辖区村组楼院、沿街商店等重点进行疫情防控排查督导,推动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网格化治理工作格局。对发现问题的商家第一时间纠正处置,对防护措施落实不到位、屡教不改商家坚决予以停业整顿及媒体曝光,督促落实整改。目前已处置相关商家11家,传唤到案2家。

记者 李晓霞 通讯员 张冬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654 2022-05-20 00:00:00 五 孝义街道坚持线上线下结合 畅通基层疫情防控治理“直通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