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新郑市“交房即发证”服务再升级
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提高抵御灾害能力
开展业务“大比武” 上好本领“强化课”
夯实农业基本盘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政务服务满不满意您说了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政务服务数据局开展综合环境测评
政务服务满不满意您说了算

本报讯 为全面了解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真实感受,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近日,新郑市政务服务数据局化“被动”为“主动”,深入一线窗口,由政务服务标兵和随机抽取办事群众参与专区综合环境测评,与办事群众进行交流,询问群众来大厅办事体验,切实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

测评采取实地观摩、现场介绍、点评、打分排名的方式进行。每到一个专区,由业务骨干介绍各自专区基本情况,参与测评人员对专区现场秩序、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咨询引导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打分。“对今天的服务质量我很满意,效率很快。”王女士当天到新郑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业务办理结束后参与了专区测评。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政务服务工作感受最直接最深刻的是企业和群众,每月新郑市政务服务数据局还会对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或企业进行电话回访,切实发现办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今年截至目前,共电话回访群众和企业200余次,真正实现了“政务服务由企业和群众来评判”的承诺。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彭倩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1700 2022-05-20 00:00:00 五 政务服务满不满意您说了算KeywordPh新郑市政务服务数据局开展综合环境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