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经开区16处易积水点改造全部完成
瞄准“五大战略定位” 掀起“二次创业”新高潮
商户市民:扫一下,大家都放心
当好“服务员”助企纾困解难
1708家门店 已申领“场所码”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筑牢防线 为群众健康加“码” 记者探访惠济区农贸市场、商超“场所码”落实情况
商户市民:扫一下,大家都放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李雪) 自郑州市“场所码申领”功能在“郑好办”APP上线以来,惠济区“场所码”执行得怎么样?居民反应如何?5月21日,记者走访了部分重点场所。

5月21日上午9时40分,记者开车来到常青路农贸市场。进入市场停车场时,守门保安让车内人每人扫一下他手中的“场所码”,并逐一仔细检查是绿码后方可通行。记者看到,市场内不论是门店还是摊位前“场所码”,或是悬挂摆放,或是粘贴于门上显眼处,方便消费者扫码。“有的消费者会主动扫,有不扫的我们会主动提醒一下,毕竟疫情防控是大事,扫一下,我们看着也安心。”一名市场商户说。

上午10时45分,记者又开车来到惠济万达。在停车场入口处,有专人查看扫码情况,绿码后放行。在惠济万达1号门,记者看到消费者在排队扫码,商场工作人员认真验码。商场内,不论是餐饮还是百货,各门店前或摆放,或门前粘贴着“场所码”。

“扫一下码,安全上加了一道防护,让我们更加放心、安心。”刚用过餐的市民高先生说。

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所所长周成新表示,按照上级要求,沿街门店统一在“郑好办”APP下载“场所码”,同时要求各个门店统一配备人员负责监督进店顾客扫码、测温、戴口罩。目前辖区1056家门店全部下载了“场所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2027 2022-05-23 00:00:00 一 商户市民:扫一下,大家都放心KeywordPh筑牢防线 为群众健康加“码” 记者探访惠济区农贸市场、商超“场所码”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