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经开区16处易积水点改造全部完成
瞄准“五大战略定位” 掀起“二次创业”新高潮
商户市民:扫一下,大家都放心
当好“服务员”助企纾困解难
1708家门店 已申领“场所码”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基路街道
当好“服务员”助企纾困解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翠 通讯员 王海荣) 为摸清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状况,近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携带着口罩、湿巾、酒精等防疫物资对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

街道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多家4S店,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面对疫情常态化形势企业如何谋求发展及应对措施。

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国基路街道积极落实“金水区助企暖心十项创新举措”要求,主动帮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激活企业发展潜能。未来,街道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努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解决困难的“化解员”,协调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2029 2022-05-23 00:00:00 一 当好“服务员”助企纾困解难KeywordPh国基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