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08
嵩山龙门出征成绩力争新突破
河南艺术中心云剧院上新 推出10部精彩剧目
河南博物院 志愿者招募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博物院 志愿者招募开启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 志愿者作为博物馆的重要参与者,既是博物馆与公众之间的桥梁,也是彰显博物馆力量的名片。为汇聚志愿力量,向更多公众宣传博物馆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志愿者精神,近日,河南博物院开启志愿者招募。

河南博物院志愿者团队自2004年创建以来,已经有5000多名志愿者在专题陈列讲解、大型临时展览讲解、参观引导、文明劝阻、存包辅助、中原文化宣讲团、爱国主义宣讲团、展览策划、巡展推广等多个岗位提供义务服务,是河南博物院公众服务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此次招募以公益讲解服务岗位为基础,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31日。要求:年龄为18至60周岁,热心公益事业,具备志愿服务项目相适应的技能素质,有展览策划、文字编辑、摄影摄像、新闻宣传、网络设计等特长者优先录取。感兴趣的读者可在河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上查看报名方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2038 2022-05-23 00:00:00 一 河南博物院 志愿者招募开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