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08
嵩山龙门出征成绩力争新突破
河南艺术中心云剧院上新 推出10部精彩剧目
河南博物院 志愿者招募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艺术中心云剧院上新 推出10部精彩剧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 5月11日至19日的“河南艺术中心云剧院——线上直播演出季”取得良好反响,河南艺术中心趁热打铁,推出了新一期的演出季,将为大家奉上10部精彩剧目。

本期“河南艺术中心云剧院——线上直播演出季”涵盖10部精彩剧目,5月21日至30日每天晚上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剧院资讯”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展演。

演出季参演剧目形式丰富,河南艺术中心精心挑选了10部剧目线上直播。既有充满童真童趣的儿童剧《披上狼皮的羊》《猴子王》《勇敢的鸡宝宝》,也有悠扬舒缓的“春天的故事——中国声乐作品”音乐会、“乐坛神笔赵季平”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民族管弦乐·影视作品音乐会,荡气回肠的音舞诗画“百年风华路 奋进新征程”,还有韵味醇厚的京剧《沙家浜》《野猪林》及京剧折子戏专场。

5月21日、22日,《小马过河》儿童剧、“春天的故事——中国声乐作品”音乐会先后上演,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丰富了大小朋友的周末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2037 2022-05-23 00:00:00 一 河南艺术中心云剧院上新 推出10部精彩剧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