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2022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4%
油价将再次迎来上涨
郑州生物公司猴痘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获欧盟CE准入
体彩助推随手公益、微公益成为潮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油价将再次迎来上涨
92号汽油每升价格 或将再次接近9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叶霖)新一轮油价将在5月30日24时(下周一晚)进行今年的第10次油价调整,目前统计周期已经进行到第8个工作日,进入了倒计时。据悉,在本轮油价大涨开局的前提下,目前油价预期涨幅仍处于高位,预计上调油价每吨341元,折换升价计算,约每升上涨0.26~0.31元,已经超过上调标准每吨291元。不难看出,下周油价将继续上涨,调整后92号油价或许会接近9元。

如果本轮最终确定上涨,将是国内油价近期连续第三次上涨,同时也是2022年年内油价的第9涨。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迎来9次上调,呈现“8涨1跌”的局面。涨跌相抵后,汽、柴油分别累计每吨上涨1930元、1855元,汽油上调折合为每升约1.54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11 2022-05-27 00:00:00 五 油价将再次迎来上涨KeywordPh92号汽油每升价格 或将再次接近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