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2022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4%
油价将再次迎来上涨
郑州生物公司猴痘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获欧盟CE准入
体彩助推随手公益、微公益成为潮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生物公司猴痘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获欧盟CE准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博) 昨日,记者从安图生物获悉,5月23日,该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产品获欧盟CE准入。

近日,多国报告人感染猴痘病毒的确诊或疑似病例,世界卫生组织也已在5月21日发布猴痘疫情暴发预警。位于郑州经开区的安图生物第一时间组织对猴痘病毒检测产品进行研发,成功开发出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

据了解,安图生物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采用实时荧光PCR技术,灵敏度高、特异性好,可准确检测猴痘病毒的特异性基因片段,实现疑似感染者的早期快速诊断,可与安图生物全自动核酸提纯及实时荧光PCR分析系统配套使用,实现样本随机自动化检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12 2022-05-27 00:00:00 五 郑州生物公司猴痘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获欧盟CE准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