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坚持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
促进“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二七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管在平常 严在日常 抓在经常 使应急处突机制更加周密严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有序有力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工作

本报讯 5月20日,二七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二七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红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咬定目标不动摇、强化落实不松劲,不折不扣推进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推进各项防控部署落地落实、全力扑灭疫情燃点、奋力夺取本轮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持续加强重点区域返郑入郑人员管控和社会管控,加大《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的宣传和执行力度,压实“四方”责任,不断提升全区依法防控、精准防控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统筹。发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引领保障作用,有序有力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发展上得去、社会稳得住、城市管得好。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做好保畅通、保物流、保供应、保民生工作;围绕“半年红、半年稳”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及早着手,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和分析研判,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强化“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抓好安置房建设等;深化推进“7·20”问题整改及以案促改等工作,抓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全域防汛风险点排查处置、应急处突能力提升等,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聚焦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排查行动,抓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深入推进“五员进社区”、积案攻坚、重复访治理行动,全力维护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16 2022-05-27 00:00:00 五 二七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KeywordPh有序有力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