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常委会 召开会议
践行“三个转变” 做全球掘进机市场领军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常委会 召开会议

上接AA02版 要提高项目审批效率,落实容缺办理机制,推进重大项目尽早开工、尽快达效。要加强工作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围绕扩大消费、增加固定资产投资、畅通物流进行专项推动,以改革解决根本问题,下真功夫、出硬措施、争取实际成效。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要亲自抓、具体抓,分管领导要分工抓、一体抓,市县两级要上下抓、联动抓,推动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国安委、国安办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更好统筹好安全与发展。要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防汛安全、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经济安全、粮食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好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扎实推进国家安全能力和体系建设,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和社会宣传教育,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经开区扩区及开发区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紧扣时间节点,压实责任、倒排进度、细化措施、加强督导、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要抢抓改革机遇,科学划定边界,加快完成扩区工作,进一步优化全市开发区布局,实现集约、高效、可持续发展。要主动修编规划,按照“多规合一”要求,完善各类规划,为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决定追授李战伟同志“郑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市党员学习他信念坚定、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服务基层、苦干实干的创业精神,心系群众、真诚为民的公仆情怀,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崇高境界,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郑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中共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政协郑州市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72 2022-05-27 00:00:00 五 市委常委会 召开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