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大连人队重返中超?
凯尔特人客场扑灭热火 赢下“天王山”之战
京剧折子戏专场云端上演
穆里尼奥 完成欧战大满贯
省麦收纪实摄影展征稿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剧折子戏专场云端上演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昨晚,由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带来的京剧折子戏专场《古城会》《望江亭》《虹桥赠珠》在河南艺术中心视频号、百姓文化云等平台上演,带大家领略国粹艺术魅力。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粹艺术,5月23日~28日,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联合河南保利艺术中心、郑州大剧院,特推出京剧线上演出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已进行至尾声,先后为大家带来了传统京剧《野猪林》、原创大型现代京剧《突围·大别山》和京剧折子戏专场。接下来,5月28日晚,压轴大戏——现代京剧《沙家浜》将在河南艺术中心视频号、百姓文化云上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92 2022-05-27 00:00:00 五 京剧折子戏专场云端上演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