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大连人队重返中超?
凯尔特人客场扑灭热火 赢下“天王山”之战
京剧折子戏专场云端上演
穆里尼奥 完成欧战大满贯
省麦收纪实摄影展征稿开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东部决赛
凯尔特人客场扑灭热火 赢下“天王山”之战

新华社电 2021~2022赛季美职篮昨日进行了东部决赛第五场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93∶80战胜热火,以总比分3∶2拿到系列赛赛点。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拿到22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布朗砍下25分。热火这边,阿德巴约拿下18分10篮板,状态低迷的当家球星巴特勒仅得到13分。

赛后凯尔特人球员霍福德说:“上半场我们打得很艰难,因为我们在进攻端没有找到准星。但对我们来说,关键是继续保持防守强度,然后在进攻中发挥出我们的真正实力,最终我们做到了。”

“我们不会找任何借口,今晚凯尔特人击败了我们。”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但让我们明确一点,今晚双方都有一些球员远没有打出百分百的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191 2022-05-27 00:00:00 五 凯尔特人客场扑灭热火 赢下“天王山”之战KeywordPh■NBA东部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