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首批“便民核酸采样屋”亮相街头
“二七项目问题直报平台” 上线企业可“一键反映问题”
人和路街道 三举措点燃党员学习热情
五里堡街道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嵩山路街道 科普应急救护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准服务 助企发展
“二七项目问题直报平台” 上线企业可“一键反映问题”

本报讯 “疫情防控期间,项目问题直报平台小程序真是帮了大忙,可以快速及时地反馈困难和问题,方便我们开展工作,真是贴心!”华润万象商业中心项目负责人徐先生说,本轮疫情防控期间,二七区重点项目企业反馈问题“更快捷”了。

近日,为深入践行“项目为王”发展理念,树牢“以项目论成败、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二七区发改委把“万人助万企”和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紧密结合,在全市率先建立重点项目建设网络反映问题渠道,推出“二七项目问题直报平台”小程序。

二七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二七区采取“一项行动、两本台账、六大机制”,全力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为健全项目保障机制,畅通项目企业反馈问题渠道,根据企业需求,我们利用微信小程序平台,在本轮疫情前开发了‘二七项目问题直报平台’小程序。”

用户通过微信扫码,即可进入小程序填写企业诉求直达调查表。表中问题涵盖政策解读、手续办理、拆迁清表、电力设施迁建、规划调整、安全生产及环保等项目建设涉及的主要事项,方便项目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随时随地反映问题,彻底解决反映问题不通畅、不及时、不便捷等问题。

运行初期,该程序在二七区42个省、市重点项目企业中使用,5月底前将在今年谋划的360个项目中全面上线。

截至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共有31家省、市重点项目企业通过小程序反馈情况;搜集各类问题15个,向省、市级平台反馈3个,区级平台研究解决12个,问题反馈落实率100%。

该负责人说,下一步,“二七项目问题直报平台”小程序将逐步完善功能,研究解决企业诉求、掌握企业动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为全区扩大投资、助企纾困、稳定就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许涛 武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09 2022-05-27 00:00:00 五 “二七项目问题直报平台” 上线企业可“一键反映问题”KeywordPh■精准服务 助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