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主动服务 助企纾困 二七区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二七区 分期分批分类、错时错峰错区域返校复课
蜜蜂张街道 算好“加减乘除”法 推动辖区经济持续向好
大学路街道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淮河路街道 做好企业“娘家人” 用心用情搞服务
一马路街道 网格长化身“金牌店小二”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学路街道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本报讯 连日来,大学路街道对辖区企业、门店、医院、学校等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继续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开门迎客,把好“入口关”。水果店、蛋糕店、超市等经营场所人员流动性较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为进一步强化管理,由街道联合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中队成立“扫街”小组,要求辖区所有门店根据店面规模大小,将出入口缩减至1~2个。同时,设置出入通道分隔,安排专人落实测温、查码等措施,从严把好“入口关”。

遵守两米线,严格控制客流。“有序排队,间隔两米”……夏天正是吃小龙虾的季节,在大学路与市场南街交叉口的亿佳客经常有顾客排队购买小龙虾。该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点餐区、结账区等人员易聚集区域划设“两米线”,安排专人在门口进行引导,严格控制客流密度,把控好安全底线。

进店购买,先扫“场所码”。大学路街道对辖区内1163家公共单位、企业、门店、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逐一进行查看,重点检查“场所码”是否已经张贴在显著位置,是否真正做到每个顾客扫“场所码”方可进入门店。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王鸿飞 司慧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10 2022-05-27 00:00:00 五 大学路街道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