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主动服务 助企纾困 二七区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二七区 分期分批分类、错时错峰错区域返校复课
蜜蜂张街道 算好“加减乘除”法 推动辖区经济持续向好
大学路街道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淮河路街道 做好企业“娘家人” 用心用情搞服务
一马路街道 网格长化身“金牌店小二”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蜜蜂张街道 算好“加减乘除”法 推动辖区经济持续向好

本报讯 近期,蜜蜂张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在助企纾困方面算好“加、减、乘、除”,在深挖项目建设、企业入库、扩大投资方面下真功夫,求实效。

在扩大投资方面算好加法。紧盯中央商务区项目D5、D6地块在库项目建设情况;协助铁路置业有限公司推进中和苑项目,尽快完成建设手续办理,力争年底前开工建设,形成有效投资。

在项目建设方面算好减法。化待建为在建,强力推进蜜蜂张连片改造项目、铁路中和苑项目安置房建设、车站东西广场地下人行联络通道工程、金水河综合整治工程、地铁十号线项目等5个项目,提前对接开发及下游劳务分包企业,打通关键环节、贯通企业发展上中下游路径,以项目发展带动行业发展。

在产业延伸方面算好乘法。协助郑州市长城宾馆计划加盟连锁酒店品牌管理体系,提升该宾馆整体品质,目前,该宾馆已开始分层装修;积极培育“四上”企业,对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局,对预选定的9家贸易业企业进行走访,符合入库条件的应入进入。有计划有步骤入库商贸业企业河南晶视佳视光科技有限公司,同时,紧盯合肥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晶视佳视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推进情况,推进总部企业招商工作。

在助企纾困方面算好除法。蜜蜂张街道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紧抓经济工作着力点,纾解企业痛点堵点,夯实发展基本盘,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经济增长更具支撑,有力推动辖区经济发展持续向好态势。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06 2022-05-27 00:00:00 五 蜜蜂张街道 算好“加减乘除”法 推动辖区经济持续向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