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首批“便民核酸采样屋”亮相街头
“二七项目问题直报平台” 上线企业可“一键反映问题”
人和路街道 三举措点燃党员学习热情
五里堡街道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嵩山路街道 科普应急救护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灾减灾 安全相伴
五里堡街道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防汛指挥调度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抢险救援能力,以实战练尖兵促提升,5月24日上午,五里堡街道联合中投汇金城物业公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辖区13个社区书记、街道应急队员等现场观摩。

防汛应急预案启动后,社区书记陈静带领网格长与物业工作人员迅速前往防汛地点开展应急抢险工作,进行信息传达、重点区域摆放沙袋、人员转移、抢险救人等技能演练。所有演练人员配合默契,用最快的时间将挡板及沙袋封住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水流,同时,物业人员赶到现场将积水清扫完毕,第一时间将积水隐患降至最低。

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配合密切、组织有序,各项演练内容顺利完成。此次演练检验了地下空间抢险预案,检视了现有防汛工作机制成效,并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建立了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张方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12 2022-05-27 00:00:00 五 五里堡街道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KeywordPh■防灾减灾 安全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