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二七区首批“便民核酸采样屋”亮相街头
“二七项目问题直报平台” 上线企业可“一键反映问题”
人和路街道 三举措点燃党员学习热情
五里堡街道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嵩山路街道 科普应急救护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路街道 科普应急救护知识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居民应急救护知识培训,5月21日,嵩山路街道啟福社区党支部联合郑州市红十字法律工作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带来应急救护与法律保障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服务队救护培训师采用理论讲解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讲授了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等急救法。居民纷纷表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非常实用,帮助居民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进行科学自救和互救,减少因突发事件带来的伤害,弥补了知识盲点,提高了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

本次活动居民踊跃参与互动,近距离接触“急救”实操演练,服务队人员耐心地就演练姿势、手法及相关要求进行指导,让大家在实践操作中感受学习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李媛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15 2022-05-27 00:00:00 五 嵩山路街道 科普应急救护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