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宣传部(文明办) 开展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经开区召开违法建设安全隐患 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建设局 对各监管行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经开区16处易积水点改造全部完成
潮河办事处 预警监测再精准 排查防治再深入
京航办事处 提高政治站位 筑牢思想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违法建设安全隐患 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5月20日上午,为切实消除违法建设房屋安全隐患,经开区治违办组织召开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经开区治违办、6个办事处及执法中队参加。

会上传达了《郑州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内容,并对各办事处1至5月份违法建设整治、拆除情况及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上报情况进行汇报。对各办事处违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经开区违法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会议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摸清底数,科学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安全隐患立查立改、违法行为立查立纠,坚决防范因违建发生重大事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31 2022-05-27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违法建设安全隐患 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