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宣传部(文明办) 开展突发事件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经开区召开违法建设安全隐患 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建设局 对各监管行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经开区16处易积水点改造全部完成
潮河办事处 预警监测再精准 排查防治再深入
京航办事处 提高政治站位 筑牢思想防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建设局 对各监管行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本报讯 5月23日,经开区建设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制订实施方案、认真学习、围绕“六查”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委员之间谈心谈话、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等方式,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建设局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检视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紧扣主题、直奔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同时,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取得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讲政治、敢担当、真整改、真落实、强能力、转作风”;要持续在狠抓落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能力本领把牢方向、赢得主动,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各项事业全面提升;要持续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各监管行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33 2022-05-27 00:00:00 五 经开区建设局 对各监管行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