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谋产业 抓项目 稳投资 促消费 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新发突发重大传染病检测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落户郑州经开区
经开区外国语教育集团增加新成员 五中校区揭牌
郑州市社保中心调研 经开区全国统筹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外国语教育集团增加新成员 五中校区揭牌

本报讯 5月20日,经开区外国语教育集团举行五中校区揭牌仪式。这两所学校联盟办学,采取统一管理模式、统一学生来源,教研科研同步,学生培优同步,在共享外国语教育集团优质办学资源的同时,构建贯通式人才培养体系,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经开区第五中学是经开区管委会投资建设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目标的公办寄宿制初中。自建校以来,先后荣获郑州市文明学校、郑州市绿色学校、郑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郑州市国防教育系列活动特色学校、郑州市作业管理典型案例、郑州经开区演讲课程先进校、河南省机器人大赛一等奖、郑州市机器人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征程意味着新起点,也承载着新蓝图。”经开区教文体局负责人希望,区外国语教育集团把“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作为共同的奋斗目标,通过示范引领、教师交流、资源共享、场地共用、文化生成等策略,加强五中校区的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品质,打造经开教育人才培养的新领域、新亮点,满足群众对美好教育的期待,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42 2022-05-27 00:00:00 五 经开区外国语教育集团增加新成员 五中校区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