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明湖办事处 结合社区特色,打造自身亮点
经开区召开行政许可 案卷评查会议
京航办事处 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良好氛围
前程办事处 结合重点项目扎实推进
九龙办事处 拉高标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前程办事处 结合重点项目扎实推进

本报讯 5月25日,前程办事处召开“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办事处组织办、各社区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蔡建伟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蔡建伟提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蔡建伟要求,各支部要迅速召开动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营造浓厚氛围;各社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在摸清社区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以“五星”标准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精准施策,推动争星晋级;要统筹全局,做好得“星”规划,要把“五星”支部创建与经济发展、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重大任务、重点项目结合起来,扎实推进。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61 2022-05-27 00:00:00 五 前程办事处 结合重点项目扎实推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