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明湖办事处 结合社区特色,打造自身亮点
经开区召开行政许可 案卷评查会议
京航办事处 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良好氛围
前程办事处 结合重点项目扎实推进
九龙办事处 拉高标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拉高标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本报讯 5月23日,九龙办事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对各社区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乡基层治理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指导意见》。各社区和相关站所(办)负责人结合社区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研讨,对照创建标准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各社区创建责任。

为高质高效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各社区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带头吃透文件精神,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创建“五星”支部指导意见,准确把握“五星”支部创建的标准,深刻认识以创建“五星”支部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强基固本的重要抓手,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要逐项研究,研判明确年度“五星”争创等级。各社区要根据各党支部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年度创建规划,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推进措施等内容,细化责任到人。树立先进典型,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培育亮点,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要用好分包机制,进一步强化统筹、明确定位,合力抓好工作落实。要拉高标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定任务、明奖惩、抓落实,定期组织召开推进会,建立周工作动态上报等制度,切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做实做深。

下一步,九龙办事处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以及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五星”支部引领基层治理的示范亮点,助推中心工作出新、出彩。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赵星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62 2022-05-27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拉高标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