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组织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云课堂
新郑市“直播带岗” 稳就业聚人才
新郑市舞蹈家协会 开展“到人民中去”活动
新郑28家文化合作社“实力圈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表80周年、喜迎二十大
新郑市舞蹈家协会 开展“到人民中去”活动

本报讯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河南省舞蹈家协会5月22日在全省舞蹈界启动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二十大——河南舞蹈文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5月21日,新郑市舞蹈家协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联合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艺术科创编了广场舞《我宣誓》,22日~23日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新建办文化服务中心、孟庄镇潮河社区、新烟办烟厂社区等基层社区,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广场舞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新郑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张海萍带领志愿者张一、邱莉、靳会敏、李慧婷、张俊玲、王安乾、乔欢、刘小改、孟小惠等深入各个社区,为新建办文化服务中心、孟庄镇潮河社区、新烟办烟厂社区等群众舞蹈爱好者进行广场舞培训,现场教授创编的广场舞《我宣誓》。

通过舞蹈聚集正能量,重温红色经典,永续初心,抒发大家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 深入践行到人民中去、为人民服务,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281 2022-05-27 00:00:00 五 新郑市舞蹈家协会 开展“到人民中去”活动KeywordPh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表80周年、喜迎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