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流调溯源更快速 防控天网更安全
黄店镇 筑牢汛期生命安全线
万滩镇 开展黄河防汛应急演练
“便民核酸采样亭” 亮相中牟景区
广惠街街道 推进“四全”举措 破解无主管楼院疫情防控难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店镇 筑牢汛期生命安全线

本报讯 5月18日上午,中牟县黄店镇在小清河、丈八沟等河段组织开展了2022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此次防汛演练模拟因连日突发暴雨,导致小清河、丈八沟等河段出现险情,附近群众急需安全转移。此次演练,共设置监测预警、巡堤查险、管涌处置、构筑子堤、水上救援、解困救援、医疗救护等7个项目,按照实景实战、部门联动、专业救援队伍配合、军民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抢险人员按照职责分工,立即奔赴“抢险地点”,突出了实战性,检验了预案,锻炼了队伍,牢固树立了“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为日后迅速应对汛期险情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李大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326 2022-05-27 00:00:00 五 黄店镇 筑牢汛期生命安全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