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4版:中牟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4-05
郑庵的责任与担当:疫情之下彰显党员本色
“看到群众康宁、辖区稳定,一切都很值得”
“能帮别人一把,也很幸福”
“内部督查严一点,要对工作负责”
“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防控措施到位”
“在关键时刻,我必须冲得上、豁得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袁飞
“内部督查严一点,要对工作负责”

“下面,我宣布今天的分组督导名单,共分成五组,这两天万邦果蔬市场因有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各村(社区)、市场、企业居家隔离人员都增加了很多,各个小组负责督导的点位都要走到位,检查到位,紧盯问题整改,我们内部督查严一点,是对工作负责,更是对同志们负责。”5月18日上午8点,郑庵镇纪委书记袁飞在镇纪委日督查碰头会上,对当天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分工安排。

敢于担当 严守疫情防控一线

郑庵镇除18个行政村外,还有全国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万邦物流城,以及泰祥等6家汽配市场,26个建成运营企业,53个在建工地,3000余家商户。袁飞除负责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外,还是春晖社区疫情防控的分包领导,每次社区核酸检测时,从现场布置到人员组织,他都站在一线,安排分时段、错峰检测,拿着小喇叭在现场维护秩序,有时候一天下来,嗓子都喊哑了。前几天,因为夜里天天督导转运工作,经常熬夜,袁飞的眼睛肿得睁不开,由于工作太忙,他根本顾不上去看病,能拖就拖,回镇里开班子会时领导发现后,让他会后赶快去医院拿点药,他笑说:“这不算什么大病,开完会我们还要下去检查呢,有空再去看吧。”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他心里装的只有工作。

动真碰硬 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在日常督导中,袁飞经常带队深入各村(社区)、企业、市场、工地,检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卡点人员履职、出入人员信息登记、消杀记录、重点人员排查等情况,生怕漏掉一个细节,在慰问关心值班人员时却忘记了自己已经半个多月不着家了。

在对辖区16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疫情防控措施进行重点督导时,袁飞发现中牟县第三高级中学防疫物资不足时,及时为该学校协调消毒湿巾600余包,切实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安全。

截至5月18日,袁飞已跑遍全镇18个村(社区)、6个市场、20多家企业、30多家在建工地,印发工作督导通报42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适时开展“回头看”,有效推动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说:“袁飞同志作为纪委书记,在日常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工作认真负责,能够查实情、找问题,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343 2022-05-27 00:00:00 五 “内部督查严一点,要对工作负责”KeywordPh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