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行医二十年 初心永不变
三尺讲台勤耕耘 师心匠意写人生
晨阳路学校 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县文广旅体局 排查娱乐场所建筑安全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晨阳路学校 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牟县教育局关于印发《全县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5月23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安全工作小组在副校长吴涛的带领下,对全校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餐厅、校舍、体育馆、危险化学品、消防、防汛物资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排查过程中,检查组将排查到的安全隐患和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记载,并建立整改台账,对不能当场整改的及时讨论并提出整改方案,由专人限时整改,整改措施全面深入、不留死角、不漏隐患。

晨阳路学校负责人表示,此次安全工作大检查真正做到了“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切实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严把每一个环节、落实每一个细节,把学校安全工作做得更加科学、充分、精细、规范,为晨阳师生筑牢安全防线。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洪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350 2022-05-27 00:00:00 五 晨阳路学校 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