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召开大白蒜地理标志推广使用会议
刁家乡 五月处处现花海 人居环境美起来
确保夏粮 足斤足两颗粒归仓
刘集镇 嘘寒问暖送服务 隔离监护“两不误”
开展劳动课堂 提高孩子动手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启动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
确保夏粮 足斤足两颗粒归仓

本报讯 粮食安全“国之大者”,夏粮收购又是全年粮食收购工作的首战。为积极配合夏粮收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依照局党组“科学有序、克服困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指示要求,经中心主任办公会研讨,特制订了夏粮收购站点计量器具检定工作预案:

一是对中牟县辖区内各收购站点中用于夏粮收购的计量器具登记备案造册,做到底数清、使用状态明;二是提前调试,定期维护检定工作中使用的标准装置及工作车辆,确保检定设备运行良好;三是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检定小组及应急小组,确保检得快检得准,特别是收购过程中出现的计量器具故障问题,应急小组要有能力、有条件第一时间有效处理;四是严格按照相关计量器具检定规程检定要求,对用于夏粮收购的计量器具实施详细检定,确保计量器具量值准确,保护购销双方的合法权益:五是对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加贴合格标识,并出具检定证书。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表示,工作预案已于本月21日有序开始,检定工作将贯穿夏粮收购工作结束。该中心将以专业的服务能力、优质的服务态度,全面地、精准地、科学地开展检定工作,为夏粮收购保驾护航,确保夏粮足斤足两颗粒归仓。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352 2022-05-27 00:00:00 五 确保夏粮 足斤足两颗粒归仓KeywordPh中牟启动2022年夏粮收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