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政府采购加大向小微企业倾斜
1500万元餐饮消费券 今天10点开抢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集聚区及“深夜食堂”TOP10结果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500万元餐饮消费券 今天10点开抢
多个平台发放持续到7月17日
昨日,郑报M广场夜市开张。“郑州眼”下,红树林旁,吹着夜风,撸滋滋冒油的烤串,享受醉美的夜郑州。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曹婷/文 马健/图)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第二期餐饮消费券来了!今日上午10点,1500万元郑州餐饮消费券将通过多个平台开始发放。

今日上午10点,1500万元郑州餐饮消费券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饿了么平台开始发放。其中,支付宝分两轮发放,发放时间为6月23日上午10点、7月6日上午10点;云闪付、美团、饿了么每天上午10点分量发放,持续至7月17日,领完为止。

本次餐饮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所有在郑人员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饿了么、郑好办活动页面均可参与,共计发放1500万元。其中,支付宝发放消费券面值为20元、30元、50元;云闪付发放消费券面值为30元、50元、100元;美团、饿了么发放价值20元的消费券包,包含5元券2张、10元券1张。

本次通过支付宝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全市线下餐饮商家核销使用,每人每轮限领一张。通过云闪付领取的餐饮消费券可在报名参加活动的餐饮商家核销使用,活动期间每人每天限用1张,最多可使用3张。通过美团、饿了么领取的消费券可在平台内餐饮商家使用,消费者每天均可申领,有效期2天;有效期内未使用的,不可重复申领;有效期满未使用的,自动收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449 2022-06-23 00:00:00 四 1500万元餐饮消费券 今天10点开抢KeywordPh多个平台发放持续到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