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全力以复 郑在回归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政府采购加大向小微企业倾斜
1500万元餐饮消费券 今天10点开抢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集聚区及“深夜食堂”TOP10结果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集聚区及“深夜食堂”TOP10结果出炉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曹婷) 昨晚,郑州举办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发布了“消费集聚区TOP10”以及“深夜食堂TOP10”。

据了解,“消费集聚区TOP10”分别为万象城、大卫城、正弘城、二七万达广场、海汇港、杉杉奥特莱斯、龙湖锦艺城、华盛奥特莱斯、宜家、龙湖里(排名不分先后)。“深夜食堂TOP10”分别为海豫楼、森虎虾尾、厨乡豫街河南大排档、小拙匠火锅、二牛餐饮、大河锦悦酒店、虢国羊肉汤馆、KAOTOWN烤堂、川二代川式把把烧、李军力焖烤羊肉串(排名不分先后)。

郑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郑州市已通过支付宝、云闪付、饿了么发放餐饮消费券1500万元,直接带动餐饮消费3400万元;通过京东、苏宁易购、抖音发放电商消费券3500万元,直接带动消费3.4亿元,各类活动有效促进了消费市场的复苏回暖。

记者获悉,消费季期间,市、区(县)两级财政共投入各类促消费资金3.8亿元,政府和企业共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近200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453 2022-06-23 00:00:00 四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集聚区及“深夜食堂”TOP10结果出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