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总投资42.85亿元 二七区27个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区人大召开督导 安置房建设推进会议
惠企政务服务中心揭牌 让企业“足不出园”办成事
做好防汛抗灾准备 确保安全度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人大召开督导 安置房建设推进会议

本报讯 6月15日上午,二七区人大常委会在4楼会议室召开督导安置房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兰海关于二七区安置房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自己的分包项目逐一进行了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安民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上阵。区人大常委会要继续按照“党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区委对安置房建设的工作部署,全员上阵、同力协作,全力以赴做好安置房建设。二是要深入一线,强化研究。班子成员要按照安置房任务分工,主动下沉、深入一线、加强研究、做好督导,要成为安置房建设的行家里手。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根据工作的轻重缓急,突出工作的重点,瞄准工作的难点,抓住工作的关键点,纲举目张、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不断提升安置房建设的推进效果。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魏常春

二七区表彰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本报讯 6月21日下午,二七区举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道德模范故事展演活动,礼遇身边典型、引领崇德向善、厚植文明底蕴。30名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者代表走上颁奖台接受表彰和礼赞。

首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申红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广大志愿者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活动在河南省文化馆群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做足百分百》中拉开序幕。故事讲述《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永不褪色》、情景剧《危难时刻》、情景朗诵《最美医生张效房》、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精彩节目,用真人真事讲述道德模范先进典型故事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活动共表彰全区优秀集体、优秀志愿者260个。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王小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485 2022-06-23 00:00:00 四 区人大召开督导 安置房建设推进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