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3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郑好办-二七分厅”正式上线二七区“人民帮办”服务平台
18家企业收到首季度 助企纾困政策帮扶资金
“助企帮帮团”为企纾困解难
精准实施 “专人专项专题”助企服务
盘活“要素”增潜力 以企“定策”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樱桃沟管委会
“助企帮帮团”为企纾困解难

本报讯 “今天管委会领导一对一进行政策解读,让我们公司可以更快得到政策扶持。”郑州顶奇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为促使辖区经济主体稳固、促进经济发展,连日来,樱桃沟管委会成立“助企帮帮团”,对辖区各个企业、工厂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诉求,深入解读各级惠企政策,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助企帮帮团”由管委会党员骨干、业务骨干组成,他们熟悉了解各级惠企政策的申报表格、申报条件,每一组还配有记录员,将企业共性面临的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归类梳理上报。“以前面对企业都是纸上来纸上去,企业规模到底多大,生产线是什么样也不清楚,同企业负责人更多的只是‘网友’,见面聊的很少。通过对企业的实地走访,看到了工作中还有许多不足。”管委会经济办主任时志伟说。

樱桃沟管委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底要摸清、事要解决,用心沟通、贴心护航”为目标,深入企业现场调研,主动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问题精准识别、分类解决,形成工作闭环,确保企业诉求第一时间“清零”。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王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491 2022-06-23 00:00:00 四 “助企帮帮团”为企纾困解难KeywordPh樱桃沟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