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3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郑好办-二七分厅”正式上线二七区“人民帮办”服务平台
18家企业收到首季度 助企纾困政策帮扶资金
“助企帮帮团”为企纾困解难
精准实施 “专人专项专题”助企服务
盘活“要素”增潜力 以企“定策”促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经济技术开发区
18家企业收到首季度 助企纾困政策帮扶资金

本报讯 “我们已经收到了助企纾困政策帮扶资金,感谢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帮助。”通过电话,京华制管负责人王晓文对二七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不停道谢。

据悉,二七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抓服务保障为着力点,有效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推进政策精准落地。目前,京华制管、顶益食品、万家食品等18家符合相关政策企业均已收到首季度开门红暨助企纾困政策帮扶资金,累计金额160万元。

梳理政策精准落地。全面梳理近期出台的33项稳经济措施,明确各项政策申报的关键环节、具体步骤、责任部门、责任人;依托“郑好办”“亲清在线”等平台,引导企业合理利用科技奖励、“留抵退税”等政策,确保惠企政策无障碍、快速精准落地见效。

高效统筹双线运行。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于达到防控指南标准的“四上”企业全部纳入“四保”白名单,保障企业“通行证”办理保物流运输,促企业满产达效;做好“个转企、小升规、规转股、股上市”工作,以小微企业基数增长保规上企业数量、规模增长,保市场主体稳定。

惠企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以二七经济技术开发区惠企服务中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持续推进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努力让政务服务既有速度更有温度,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490 2022-06-23 00:00:00 四 18家企业收到首季度 助企纾困政策帮扶资金KeywordPh二七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