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5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二七区开展汛期地质灾害 应急避险演练
解放路街道 以练代训 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嵩山路街道 消防演练鸣警钟 安全演练不放松
建中街街道 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确保安全度汛
侯寨乡 以练为战 筑牢农村防汛安全堤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路街道 消防演练鸣警钟 安全演练不放松

本报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及物业人员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6月15日,嵩山路街道蔚蓝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物业开展“消防演练鸣警钟,安全演练不放松”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员首先为大家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在火灾中逃生。之后,又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通过模拟火灾现场和浓烟环境,让居民群众和物业人员身临其境感受火灾险情的严重后果,以及火灾现场的应急措施及逃生的基本方法,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

此次活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居民李大爷说:“以前只是在新闻上看到某某地方发生了火灾,总觉得火灾离我们好远。今天仅模拟了现场,我都感到了恐惧。社区这个消防演练活动开得好啊,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通过活动,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基础。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崔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13 2022-06-23 00:00:00 四 嵩山路街道 消防演练鸣警钟 安全演练不放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