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合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白沙镇 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龙湖办事处 火灾无情 防火先行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送法进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学习应急技能 守护群众安全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东越市政 全面开展闸坝防溺水工作
商都路办事处 在公共场所投放AED“救命神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摊点占道很危险 金光城管保安全

本报讯 天气炎热,西瓜上市,不少瓜农在马路边占道经营售卖,为了瓜农们的安全,近日,金光路办事处采取多种举措,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占道经营的瓜农及其他商户开展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以人性化教育为主,对郑开大道及各道路占道经营的瓜农及摆摊设点的流动商贩进行说服教育,指出其行为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使其充分认识到占道经营的危害,并引导其有序撤离。同时,金光路办事处秉着“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宗旨,规范设立便民临时疏导点,明确经营时间,控制经营内容,规范经营行为,为出门摆摊的商户提供一个相对安全的经营场所。

通过人性化管理,既规范了交通秩序,也解决了商户们的经营难题,有效保障了群众有序生活。今后,办事处将不断巩固该项工作成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以“序化”保畅通,确保城市交通规范有序,居民生活环境不断改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小丽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53 2022-06-23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摊点占道很危险 金光城管保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