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排查合租房 消除安全隐患
白沙镇 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龙湖办事处 火灾无情 防火先行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送法进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龙源路办事处 学习应急技能 守护群众安全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东越市政 全面开展闸坝防溺水工作
商都路办事处 在公共场所投放AED“救命神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象水利 护航未成年人暑期安全

本报讯 暑假已至,学生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按照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及郑州市郑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统一部署,近日,郑州市东象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创新宣传形式,在象湖公园组织开展“一盆水闭气”体验活动,提高未成年群体防溺亡安全意识,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与“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东象水利工作人员细致讲解动作要领。参加体验的许同学在口鼻没入水盆后,坚持了12秒,起身后紧锁眉头说:“这比想象的可怕,感觉肺都要炸了,以前还会有想要下河游泳的想法,这次体验后断绝了这种念头。”其他参加体验的同学也纷纷表示:“很难受,感觉要窒息。”

东象水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强化社会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压实安全责任,护航未成年人暑期安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彩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52 2022-06-23 00:00:00 四 东象水利 护航未成年人暑期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