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
郑东新区 学生安全行公益观影活动启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爱心义诊进社区
东越市政 把清凉送到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 学生安全行公益观影活动启动

本报讯 在暑假期间,由郑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交警六支队、郑东新区博学路街道办事处、永和时光里购物中心、好莱坞龙子湖永和时光里影城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暑期夏令营 学生安全行”公益观影活动开启。旨在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预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内容。

优秀的电影具有生动、形象、感染力强等显著特点,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艺术和文化价值。利用夏令营安全教育和励志电影结合,开展免费电影观影活动相辅相成,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学生持好莱坞影城观影券至好莱坞龙子湖永和时光里影城暑期免费观影券观影,同时填写一份安全文明出行承诺书即可观影。

活动于6月18日上午正式启动,郑州交警六支队、博学路办事处领导及各社区负责人,学校代表、永和时光里购物中心负责人,好莱坞影城负责人参加。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学生认识到安全文明出行、珍惜生命平安的重要性。

记者 马燕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60 2022-06-23 00:00:00 四 郑东新区 学生安全行公益观影活动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