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
郑东新区 学生安全行公益观影活动启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爱心义诊进社区
东越市政 把清凉送到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商户、企业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区环境,近日,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正光街社区通过LED屏标语、上门走访、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线上讲座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向商户、企业普及相关政策、法规,向居民深入讲解征信知识,并结合辖区典型诚信人物和事迹,积极引导大家从自我做起,诚信做人、诚信交往、诚信经营。其间,宣传志愿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还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总结出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伎俩,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解答各类咨询50多条,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接下来,正光街社区将联合辖区共建单位继续做好诚信宣传工作,持续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诚信意识深入人心,不断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记者 王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61 2022-06-23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