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
郑东新区 学生安全行公益观影活动启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爱心义诊进社区
东越市政 把清凉送到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爱心义诊进社区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6月20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夏庄社区党委携手河南省儿童医院东区内科第五党支部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大咖云集,多名资深儿科专家认真询问病史,细致检查,耐心解答家长各类疑问,惠及百余名儿童。诊疗之余,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放精美礼品,同步发放健康宣传教育彩页,向群众普及儿童常见病,如小儿肺炎、腹泻、热性惊厥、抽动障碍、流感、手足口病及新冠肺炎等疾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

此次活动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资深专家的诊疗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党委将继续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多方位、全覆盖的便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马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63 2022-06-23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爱心义诊进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