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如意前程”招聘会来啦 提供23600余个岗位
郑东新区 学生安全行公益观影活动启动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爱心义诊进社区
东越市政 把清凉送到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越市政 把清凉送到一线

本报讯 炎炎夏日,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一线职工关爱慰问工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进基层,近日,东越市政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 爱暖人心”慰问活动,让坚守在高温下的广大职工感受到公司在夏日里送来的一丝凉意。

东越市政党支部书记魏玮带领支部委员及工会干部来到市政、环卫、绿化工作现场,向高温下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一线干部职工表达了公司的感谢与关爱,并把一份份由绿豆、白糖、毛巾、遮阳帽等解暑降温品组成的“清凉套装”送到每一位职工手中,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做好高温防护措施,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

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心坎。本次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凉意,鼓足了干劲,使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更加接地气、有人气。下一步,东越市政将继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管养水平,着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郑东新区城市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8566 2022-06-23 00:00:00 四 东越市政 把清凉送到一线KeywordPh